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风汽车:风风火火 扩大产品线迎车市回暖

2009年06月0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 莉

  风尚陆风风尚精质版

  江铃陆风风尚精质版初初亮相,就明显地体现出一种健康、向上的设计思想,与该车宜家宜商的定位相得益彰。整车造型圆润而富有冲劲,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格。前脸活泼灵动,车身刚毅洗练,车尾动感饱满,三大部分一气呵成的“U”形环车腰线,令整车充斥厚重而锐进的动感气质。

  全新的内饰设计是风尚精质版的一大突出特色,糅合了都市、环保的品格,内部环境温馨舒适。造型简洁流畅的钛银拉丝中控面板,重新设计的组合开关及中央开关,让人感觉清新又时尚;激蓝冷光亮度可调组合仪表盘、中悬式人体工学排挡杆、四向可调方向盘等,让驾乘者操控自如又舒适;而大屏幕显示屏、六向调整驾驶座椅、油箱盖板中控锁控制等多种人性化设置让人随心所欲,有种备受关怀的体验。

  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

  操刀设计的陆风风尚,融合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与本土市场需求,已然成为国内多功能轿车的典范。据悉,风尚精质版1.6L动力充沛,且能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

  风格:柴油技术抢得先机

  VM柴油发动机技术在国际汽车发动机领域处于一流地位,江铃集团从意大利VM公司引进并量产了VM发动机,将之装备于旗下产品,其中陆风汽车更抢得先机。VM最早已装配在陆风X6龙腾版上,相对于源自五十铃技术的4JB1系发动机,功率暴升70%,动力性、稳定性、燃油经济性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肯定。据悉未来上市的X8也将装备江铃生产的MV发动机

  风华:充满自信与力量

  陆风家族产品以棱角分明、时尚动感、充满自信与力量的外观造型而备受好评。X9加入更多炫酷的男性化元素,整车透露着野性及强悍的气质;X6车身的柔化处理在粗犷中透出些许温柔;风华富有速度感的高腰线设计更趋运动化;风尚则灵韵动感而不失大气风情;而X8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更显时尚魅力。

  风情: 赛事征战成就陆风汽车

  早在2002年,陆风就开始参加马来西亚雨林挑战赛,并获“特别制造商奖”,之后一发不可收拾,迄今为止共夺得80多项全国越野大赛冠军,并且3次卫冕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年度总冠军,成为国内越野赛坛当之无愧的霸主,强悍地位无可动摇。随越野赛场的连续折桂,陆风SUV的销量也持续增长,成为国内中档SUV的中坚。

  风向:扩大产品线迎接车市回暖

  陆风汽车自03年登陆深圳市场以来,产品线不断丰富,销量也稳步增长,从最初不足100台增长到08年底800多台,市场保有量达到了3000多台。2009年借购置税减半政策之力,陆风1-5月份深圳销量逐步提升,从1月份30多台,增长到

  5月份70台,同比增长80%。六月份深圳车展开幕,下半年陆风SUV新产品投入,以及经济的回暖,都将极大地促进陆风在深圳的销量增长。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