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内饰解析 演绎法式精致

2009年06月09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6月9日,北京 –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全新DS INSIDE产品的内饰图片,凭借出类拔萃的装饰技艺和高档装饰材料的应用与搭配,DS INSIDE概念车在惊艳亮相2009年日内瓦车展后,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诠释出雪铁龙这一全新产品系列的精致豪华特征。

  伴随内饰设计的发布,雪铁龙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全新DS INSIDE产品的迷人风采。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的驾驶舱设计营造出非凡的驾驶氛围,华贵而又动感的内饰风格,与众不同的高档皮革质地车顶等创意设计完美契合了这款全新车型的高端定位,并突出传递出雪铁龙全新品牌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即“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另外,全新灰色调面漆也强调出雪铁龙对于全新DS INSIDE概念车精雕细琢的极致追求,这种色调将延续到该系列的全部车型之中。



  洋溢优雅与创造力的内饰

  当人们进入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的驾驶舱内,立刻会被优雅和极具创造力的内饰设计所征服,油然而生跃跃欲试的驾驶冲动。在这样精致豪华的驾驶空间中,大家可以看到,灵动的流线造型仪表板;充满动感活力的圆锥形仪表盘、小直径方向盘以及斗式座椅。同时,点缀其间的黑色镀铬装饰件,还有厚实的高档地毯,DS INSIDE内饰的每个细节都流露出雪铁龙特有的品质和魅力。

  DS INSIDE概念车特别设计的座椅展现出雪铁龙超凡的装饰技艺。类似豪华手表表带造型的皮质座椅蒙面,以及从深黑色逐渐过渡为珠光象牙白色的皮革座椅靠背,尤其突出了DS INSIDE与众不同的内饰设计魅力。



  高级定制车顶

  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的车顶由珠光象牙色的高档皮革制作而成,表面压印有全新DS系列徽标造型的装饰图案。对于未来用户而言,这样的设计无疑为他们创造出一款具有个性表现力的创新车型

  关于DS徽标,它源自两个单词“Different Spirit”的组合,寓意着与众不同的设计精神,体现出浓郁的现代感和个性化。事实上,DS原本是雪铁龙上世纪50年代发布的一款经典车型

凭借开创潮流的设计,自问世以来,DS即引起了当时社会的极大反响,甚至在一个世纪之后,雪铁龙DS车型还保持了这样的魅力,被评为影响整个汽车设计领域的“世纪之车”。如今,雪铁龙再次以DS命名旗下全新概念车产品系列,无疑是对DS设计传统的一种延续和发展。

  雪铁龙造型项目经理Mark Lloyd对于全新DS概念车的徽标介绍说:“我们在设计DS徽标时,沿用了双人字形元素并对其进行了整合。‘D’是通过对人字形的空白处进行填充创造而来,‘S’则是通过对人字形进行镜面处理而来。”


  性感的光影效果

  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车身的灰色涂装与精美的珍珠贝母色车顶相结合,这种色彩的搭配通过柔顺和感性的车身曲线,创造出奇妙而性感的光影效果。

  另外,通过搭配精致的镀铬装饰件,DS INSIDE的车身造型彰显出强健、精巧、紧凑和动感的独特气质,每根线条都充满创造力,尤其是看似“悬浮”的车顶和B柱鲨鱼鳍的创新造型,进一步强化了雪铁龙全新DS INSIDE概念车产品特立独行的造型魅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