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小姐助阵 深圳车展拉开顶级选美盛事

2009年06月1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顾瑾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启动,现场报名地点:国际车展深圳车城网展台

  本报记者 顾瑾

  深圳车城网今日开始接受2009“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美丽报名


  车展现场拉开顶级选美盛事

  “当整个世界都在倾听中国声音的时候,我们还要让整个世界惊叹中国的美丽。”

  随着2009深港澳国际汽车展的开幕,一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品牌美誉度最好的顶级选美大赛——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深圳大赛也揭开了她动人的面纱。

  深圳车城网作为本次选美大赛的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将于车展期间启动现场报名。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强的顶级选美盛事。

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是“美丽经济”的代名词,培养了一大批目前闪耀在国际舞台上的爱心使者。

  本次大赛将秉承“内外兼备、秀外慧中的现代女性杰出代表”的评选标准,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车城网独家接受现场报名

  深圳车城网作为大赛深圳赛区独家网络社区合作媒体特别设立了报名通道,并将于6月10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A2号展馆车城网展台接受现场报名。

  据介绍,世界小姐总决赛从1951年至200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58届,赛事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全球总决赛的热烈和轰动程度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世界小姐”以她独特的方式吸引着世界各地人民和媒体的关注。

  世界小姐大赛于2003年首度引进中国。从那一年起,我国已连续举办了6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产生了以第57届全球总冠军张梓琳为代表的多位优秀的“中国小姐”,她们代表中国在世界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东方女性的崭新风貌,提升了我国在世界上的美誉度和亲和力。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深圳赛区:

  ●主办机构: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深圳赛区组委会

  ●支持机构:深圳赛区:深圳市尚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深圳车城网WWW.C168C.COM

  ●评委会总顾问:余秋雨(著名文化学者)

  美丽热线:0755-83519416

  6月10日-15日,品驾嘉年华召集、2009“世界小姐”报名请到深圳会展中心A2展馆——深圳车城网展台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