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曝改款捷达设计图 前脸尾部都有改变

2009年06月10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柯云

  之前搜狐汽车已独家报道过,一汽大众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的"新捷达"只是中期小改款而已,并非是替代现款捷达的最新款第三代捷达。近日,搜狐汽车通过独家渠道获得了这款代号为"Jetta FLIII"新车型的内部设计效果图,据悉,这是"Jetta FLIII"在前期开发阶段作出的外观造型规划。


  通过三张设计效果图反映出的信息我们得知,中期改款捷达在外观方面将会作出一定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还有座椅材料细节。在前方部位,前大灯、进气格栅、保险杠三处将是改款捷达前脸手术的重点,这也是一般中期改款车型的惯用做法。改款捷达的前脸有比较大的改动,大灯、进气隔栅、翼子板和保险杠,都是全新设计。

  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漏,改款捷达前脸造型会一定程度上参考下半年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元素,特别是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结合处,钻石切割的犀利双线条将与贯通式进气隔栅横条相配合,从而形成放弃U型大嘴设计后的新造型。


  除此,相较现款捷达而言,代号为"Jetta FLIII"的改款捷达在尾部也会开刀,尾灯、后盖、后保险杠都将做出相应的修改。从上周搜狐汽车网友的反映看,"改款捷达真正改变的是后盖,完全是全新的后盖设计,有点类似与老宝来",结合内部流出的设计效果图,我们有理由推测,改款捷达在尾部造型将会融入一定的时尚元素,以便满足消费者与市场的需求步伐。

  关于改款捷达的尾部造型信息,搜狐汽车今日报道是业内首爆。从效果图信息和经验判断,笔者推测改款捷达的后尾灯组合很有可能改为一体式造型,一个是减少生产装配过程中的尺寸匹配困难;另外一点是可以减少大灯的生产模具(单套即可),以降低成本。宝来经典的处理方法也是如此,与现款大众车型均有所区别。


  包括前脸和尾部在内,从设计效果图可看出,改款捷达的轮辋也将采取新式设计,相信这将为捷达的质朴外观带来稍微的视觉享受感。内饰方面,关于仪表板和顶棚总成等大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Jetta FLIII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动,而据搜狐汽车获得的信息看,改款捷达将会对现款座椅"采取行动",主要是材质面料方面。

  总结:一汽大众将于年底或明年准备投放市场的不可能为新一代捷达捷达A3),而仅仅是一款内部代号为Jetta FLIII的中期改款捷达

  正因是中期Face Life产品,改款捷达的总体布局及车身结构流线将不会做出改变,只是在前脸和尾部造型,及轮辋、座椅等细节处作出适当修改,至于底盘和动力等更进一步的技术层面,PQ32和1.6L仍将原封不动的搬到改款捷达上。在售价方面,改款捷达预计仍将主打一汽大众定位的中低端紧凑型市场,7.5-10万的价格区间将吸引新宝来以下的目标受众群。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