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5月份二手车市场降幅超过10%

2009年06月11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尚栩
  新华网巴黎6月9日电(记者尚栩)法国汽车行业协会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法国二手车市场继续萎缩,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超过10%。

  数据显示,由于受到法国一系列有利于新车销售政策的影响,法国二手车市场继4月大幅萎缩12%后,5月销售量降幅再度达到两位数,为10.7%。
其中车龄不到1年的二手车销量下滑最为明显,达到26.9%。

  数据还显示,今年前5个月,法国二手车总销量同比下降9.1%。车龄不到1年的二手车销量降幅最高,为20.1%,其次是车龄5年以上的二手车,为9.2%,车龄1至5年的二手车销量降幅也达到了5.4%。

  分析人士指出,法国二手车市场持续萎缩的主要原因是,法国政府推行的环保新车置换奖励政策使许多原本打算买二手车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新车。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2日公布的数据证实了这一观点。据统计,今年5月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增长近12%。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