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成斯柯达最大市场 昊锐8月“放飞”

2009年06月1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晨华
“2009年,我们要冲击10万辆的销量,实现甚至超过2%的市场占有率。”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付强解释说,中国能进入10万辆俱乐部的汽车企业并不多,算上8月份上市的Superb 昊锐,我们会信心更足。
看来,付强的轻松是很有底气的。今年一季度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了25186辆车,中国市场也连续三个月超越德国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   2007年6月6日,斯柯达明锐上市,至今仅仅2年多时间。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上海大众斯柯达一共销售了25186辆车,同比增长26%,这个数字已经远远超过市场整体的增长速度,中国市场也连续三个月超越德国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对此,付强透露说,2009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将实现甚至超过2%的市场占有率,跻身中国车市前十五名,届时斯柯达品牌的主流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Superb昊锐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后,刚刚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付强透露,昊锐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看得出来,昊锐明显是想赶上2009年的“金九银十”销售高潮,加长的昊锐总长超过4.83米、轴距超过2.76米,与C级车一样的尺寸指标,匹配1.8T和2.0T的动力系统,同时将继续延续斯柯达一贯的技术和性价比市场战略。此外,付强透露称,近期还将陆续推出明锐1.6L逸尊版以及三款晶锐自动挡车型(1.4L晶致版、1.4L晶灵版以及1.6L晶灵版)。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