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生活视频

李亚鹏陷车祸门 目击者否认见奥迪司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09:2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前日(12日)下午,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了一场听证会,让明星李亚鹏身陷“车祸门”。   今年4月25日晚上,东阳横店万盛北街与华夏大道的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辆面包车的尾部,导致面包车弹出,而弹出的面包车撞向走在路上的商人李某,造成李某死亡。事故进行调查后,东阳市交警部门认定面包车司机违章闯红灯,负主要责任,同时认定李亚伟就是当晚奥迪车的司机。可听证会上,死者家属对交警的两个认定都提出了质疑。其中,家属称已经找到了两位在场的目击证人,一口咬定司机就是李亚鹏本人。
(责任编辑:田禹)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