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阜石路二期开工 绕行路线公布

2009年06月18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阜石路二期工程(双峪环岛至西五环路)开工,从本周末开始占用一条车道施工,影响交通。昨天,石景山交通支队发布了施工期间门头沟方向进出京车辆的3条绕行路线。

  由东部地区去往石景山区沃尔玛超市、石景山游乐园、北方工业大学的车辆,可由阜石路高架桥下桥处西侧北辅路出口及晋元桥南北五环去阜石路方向匝道处的出口,绕行晋元桥北辅路至晋元庄路或八角东街行驶。

  >>链接·绕行路线:

  线路一由门头沟双峪环岛向南经三石路绕行莲石路行驶。

  线路二由门头沟双峪环岛向北经滨河路—109国道(石门路)—金顶北路—金顶北街—金顶山路—实兴北街—西井路绕行田村路行驶;或由金顶北路—金顶东街—苹果园路—西井路绕行田村路行驶。

  线路三由门头沟双峪环岛向北经滨河路—109国道(石门路)—金顶西街—北辛安路绕行石景山路行驶。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