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试车用车视频

视频:倔强的公牛 兰博基尼超级工厂纪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9:2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于1962年成立了一个以自己命名的汽车品牌,也就是我们今天熟知的兰博基尼。他致力于打造超级跑车,并聚集了众多有志人士来完成他梦想中的跑车。兰博基尼的努力终于在1963年“开花结果”——第一部跑车350GT下线。在那个年代这种新颖的设计和独特的风格造成一时的轰动。而对兰博基尼来说,这也仅仅是个开始。这位来自北方的意大利人凭借着自己的雄心壮志和对速度,力量,奢华的追求,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打造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的典范。并把“公牛”作为兰博基尼的标志印制在每一辆霸气十足的车体上,以形神合一的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一个具有世界级别,又被列为超级跑车的兰博基尼,如果没有渊源的历史是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的。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