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豪车地图之 完美体验动静两相宜

2009年06月2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综合报道

  亦庄是个清静之地,别墅林立,街道整洁,人口密度低。然而经济开发区内世界500强醒目的LOGO时刻提醒着路人:表面宁静而内里强大,这才是亦庄的气质。

  “别看亦庄的工业区看起来没什么高楼闹市,但在这种欧式的安静社区中,更适合豪华车消费者试乘试驾。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总经理张岩说,“豪华车品牌齐集于此,顾客走一圈就能把各品牌转个遍。”

  “欢迎试驾”,这是亦庄豪车经销商的一大特色。保时捷凯宴、奥迪A6L、沃尔沃S80LS80L、英菲尼迪G37G37,走在北环东路宽阔的路上,随时可见经销商的试驾车从身边驶过。不同品牌的院内纷纷立出广告标志,欢迎消费者试乘试驾。与处于闹市区和综合市场内的汽车经销商相比,亦庄豪车经销商借用地缘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裕的试驾车。

  在几乎所有豪华车经销商的停车场内,都预留有专为试驾车提供的停车位,且车型齐全数量充足。在奥迪北京百得利汽车销售公司内,预留有10余辆全新试驾车,且二手车中心的所有车辆都提供免费试乘试驾。

  从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行至南五环外,从BDA出口下高速即到亦庄经济开发区的汽车经销商集散区。在区区两个街区之内,20多个汽车品牌的授权经销商聚集于此,其中豪华车品牌有4家,包括英菲尼迪奥迪保时捷沃尔沃,而宝马奔驰的经销商也坐落在方圆2公里以内(见豪车地图)。

  据较早进驻亦庄汽车规划区的经销商介绍,大亦庄概念的区域包括工业区和生活区。汽车经销商集散的区域属于工业区的一部分,早先规划建成为与亚运村汽车市场齐名的经销商集散地。经过多年发展,亦庄的“汽车CBD”虽囊括的品牌不如亚运村多,但100%都是授权经销商,这与亚运村的二级经销商形成对比。

  豪华车在此聚首,更是为客户一次性体验多个品牌创造了条件。从产品线最长的奔驰到北美知名品牌英菲尼迪,从欧洲顶级跑车保时捷到瑞典的儒雅品牌沃尔沃,亦庄的豪车CBD覆盖了大半个豪华车市场。

  “地主”之言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总经理 张岩

  英菲尼迪在2009年动作频出,从G系列跑车到FX系列SUV,产品线几乎做了全面升级。故此,张岩的工作也忙碌起来。无论是推广品牌的名车品鉴活动,还是为新车型制定宣传策略,张岩都对运通英菲尼迪的2009年充满信心。

  我对2009年充满信心

  Q:运通英菲尼迪是该品牌在北京唯一一家经销商,为何选址在亦庄?

  A:亦庄所处的环境不仅有利于试乘试驾,便捷的地理位置也方便外地消费者慕名而来。英菲尼迪在全国的经销商数量不多,在北京也仅有运通英菲尼迪一家,因此许多周边省市的消费者也选择到亦庄的运通购车运通英菲尼迪的消费者不只在亦庄,豪华车经销商通常面向更广阔的区域。

  Q:英菲尼迪的产品线做了哪些重要升级?从运通店的实际销售来讲有何改变?

  A:先是去年11月EX35上市,今年2月推出了更高配置的风华版,与普通版在价格和配置上拉开了档次。EX35卖得很好,目前已经断货,月底会到新车

  随后去年12月,全新G3737替代了G35,今年2月FX系列做了全面的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发动机都是英菲尼迪最新的技术,FX50更是采用了V8发动机,动力在同级豪华SUV中是无可匹敌的。FX35目前仍然是展厅的销售主力,看来SUV真的很火。

  Q:运通店目前销售量如何?今年总体前景如何?

  A:具体销量不方便透露,但一直很稳定。新车上市后会逐渐被市场认可,之后会有更大提升,我对英菲尼迪今年的表现充满信心。

  亦庄站 MAP

  豪车店名录

  一汽奥迪北京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保时捷北京百得利保时捷中心

  宝马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奔驰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汽车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