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公交车装逃生指南 播放逃生视频短片

2009年06月23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通讯员 惠斌 李国柱 记者 刘丰)发生火灾时请不要惊慌,正确判断自己位置的火灾危险,留意安全门的位置及开启方式,安全锤、灭火器的存放地点及使用方法。

  昨日起,我市3314台空调公交车上的车载视频系统,开始循环播放消防安全逃生视频短片。

  成都公交车火灾事故的发生,让乘客更加关注乘车安全。市公安消防局、市公交集团联手引进专业消防公益视频短片,利用公交车载视频平台,从昨日开始,每天向数量庞大的公交乘客进行循环播放,增大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面。

  正在播放的消防公益视频短片片长约1分钟,由公安部消防局制作,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以“义务消防员”的身份担纲讲解火灾发生后的灭火、逃生行动技巧及处置误区等内容。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