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汽车人酷车介绍

2009年06月2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鑫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媒体报道,原本定于6月26日上映的《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将提前到6月24日零点与全球同步上映,届时,中国观众也可以同步欣赏到这部好莱坞大片。据悉,《变形金刚2》日前已通过电影局的审查,目前,北京许多影院都推出了24日零点首映的“集结令”。

  变形金刚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那些动感、靓丽的汽车,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变形金刚2》中哪些车型即将“卷土重来”。

  “擎天柱”---通用大卡车 Peterbilt 379



  Peterbilt是美国一个老牌的重型卡车生产厂商,成立于1938年。这款具有长鼻子造型的Peterbilt379卡车是Peterbilt从1987年开始生产的一款旗舰车型,这款车直到去年3月才停产。这款车从它诞生之日起,外部造型就没什么变化,不过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的改动倒是很大,现在它的驾驶室内部设计更加人性化,甚至为长途驾驶的司机提供卧铺。不仅如此,Peterbilt379的车模在众多车迷爱好者的手中,也是抢手货。

  擎天柱不是汽车人唯一一任首领,但他却是名气最大的一个。多年前他被“Matrix of Leadership”(值于机器人首领胸中的一种固件,相当于王冠)选中成为新的首领,他个性谦逊、充满正义感,是完美英雄的化身。当他带领着部下准备作战时,总会说那句著名的台词“汽车人,变形出发!”(Transform and Rollout!)。

  大黄蜂--雪佛兰Camaro



  任何一个迷恋老版《变形金刚》动画片的孩子,都难以忘记那个在一群汽车人身后的黄黄的矮冬瓜。在《变形金刚1》中,大黄蜂虽然不是博派的一号人物,时而也显得呆头呆脑,但却极富幽默感,它曾因男主人公的一句玩笑话变身成为帅气的无敌跑车,尤其是那亮丽的黄色车身就像一道旋风朝着地球刮来。

  早在1967年,通用汽车就推出了第一代雪佛兰Camaro,如今这一经典车型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传承了雪佛兰品牌跑车文化的经典元素和灵感,2010款雪佛兰Camaro将性能、舒适性和先进科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现代、前瞻的魅力,进一步展示了雪佛兰品牌“未来为我而来”的不凡气度。

Camaro量产版包括LS、LT和SS三个版本,其顶配车型、装备了自动变速箱的SS车型使用的是一个全新的L99V8发动机。它是在LS3发动机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在沿袭了LS3所有高性能的同时,还增加了通用汽车的更加省油的智能燃油管理(AFM)系统。它可以实现发动机在轻负荷驾驶状况下或高速公路的巡航状态下仅通过四个汽缸工作来提供动力,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变形金刚2》中,希安-拉博夫扮演的男主角山姆考上了大学,但无法带大黄蜂去学校上课,因此大黄蜂还眼泪鼻涕一大把。对于这个可爱的兄弟,连一向欠扁的导演迈克尔-贝都公开表示自己对大黄蜂的偏爱。最令人欣慰的是,大黄蜂小归小,但变形之后的雪佛兰Camaro黄色车型却十分拉风,远比原版动画片里的那只乌龟壳抢眼。

  铁皮——通用GMC越野车



    GMC Topkick是通用汽车从1980年开始生产的一款中型卡车。它还以雪佛兰或者铃木的品牌在销售。电影中的铁皮就是GMC TopKick家族中的C4500型号。

  铁皮确实是个够义气、有胆识的好哥们。此君是汽车人家族中陪擎老大出生入死最多的队员之一,练就一身强悍的战斗本领,无论是攻击、掩护还是逃跑,都可谓自成章法,令人瞠目。铁皮变形后是一辆由通用公司出品的高级GMC越野车,狂奔指数和地面的适应性惊人,更重要的是,他比007的坐骑更具攻击性:除装有雷达、声纳和无线电波测试仪外,还能射出两种极端温度的子弹——液氮子弹超冷、铅制子弹超热。

  阿尔茜——2006 Buell Firebolt摩托车



    Arcee的原型是一辆2006款BuellFirebolt摩托车。1993年Buell公司成为哈雷-戴维森的子公司。Firebolt是该公司推出的一款运动车型,搭载1203ccThunderstormV-Twin引擎,在6800转时能够输出103HP的最大马力。该车在美国的厂商指导价为9995美元。

  Arcee是《变形金刚2》中新加入的一个角色,也是电影中的首个“女性”金刚。在《变形金刚2》的开场,将出现三个女变形金刚——粉色摩托阿尔茜、蓝色摩托克劳莉娅以及尚未公布的紫色神秘女。其实,早在第一集《变形金刚》里,迈克尔-贝就打算让“女人”出场,但考虑到人物数量和制作成本,最终放弃了这一念头。在这部续集中,金刚三朵姐妹花无疑将成为一大亮点。

  双胞胎——雪佛兰Beat、Trax



    Beat、Trax与Groove这三款车是去年亮相的三款小型雪佛兰概念车,都是由通用大宇主导设计的。Beat搭载1.2L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3门小车;Trax则是一款5门车型,搭载1.0L汽油发动机

  这对在《变形金刚2》中出现的“Twins”,实际上是“刹车”(Skids)和“挡泥板”(Mudflap)组成的二人组。刹车和档泥板变形之后分别是雪佛兰的Beat车和Trax概念车,两个家伙抱在一起还能变成一个大机器人。为了组合起来比较协调,他们的膀子都跟得了脑血栓一样:不一样长。刹车的右膀子更发达,档泥板的左膀子更强劲。

  救护车——Hummer H2



    与第一部一样,担任救护车角色的是一辆悍马H2,此外,悍马HX概念车可能也会以军车的身份出现在电影中。

  作为汽车人最值得信赖的机器医生,救护车必须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段,任何汽车兄弟被撞得漏油、轮胎横飞都必须依靠他解决问题。因此可以说,没有救护车这个顶级的机械修理工程师,汽车人与霸天虎的那场险恶战役也许会结束得更早。救护车变形之后是一辆悍马H2抢险救急车,加速反映速率惊人,他的忠诚度非常令人放心,常常像个勤劳的驴子一样说:“你破坏我修理。 ”

  横炮——通用概念跑车2011 Chevy Corvette Centennial




    在不久前开幕的芝加哥车展通用正式发布了之前传闻已久的Chevrolet Corvette Centennial概念车!这款全新的概念跑车将展示未来Corvette车型的设计方向。从命名上看,这款全新的Corvette概念跑车是未来纪念通用百年的一部分;但实际上,它的大部分设计灵感是来自1959年的,那款经典的Corvette Stingray racer!而它的最终成型则得益于《变形金刚II》的需求,以及结合现代汽车设计手法的表现。

  与他耀眼的名字一样,横炮超凡脱俗的性能也是其骄傲的资本:他的轮子里貌似安装了旱冰鞋,即使没有变成汽车的样子,也能火速前进——用成语来概括就是“不胫而走”。横炮的前端还配备了三角形状的利器,攻守兼备,尤其在逃跑的时候可以派上大用场,他的双臂还可以当打桩机使用,每当遇到防御系统时,只有他可以轻而易举地越过去,所以他总会得意地自卖自夸:“我不会去破坏任何规则,但我会最大程度地改变规则。 ”

  改邪归正的天火——SR-71“黑鸟”(BlackBird)侦察机



    SR-71“黑鸟”(BlackBird),美国空军高空高速侦察机。飞行高度达到30000米,最大速度达到3.5倍音速,这称之为“双三”。因此SR-71比现有绝大多数战斗机和防空导弹都要飞得高、飞得快,出入敌国领空如入无人之境,在苏联、中国的“枪林弹雨”中都未受到任何实质威胁;在以色列上空侦察以色列核设施时,以军F-4战斗机向它发射了AIM-9“响尾蛇”空空导弹,但是导弹飞得却还比SR-71慢。

  SR-71是第一种成功突破“热障”的实用型喷气式飞机。“热障” 是指飞机速度快到一定程度时,与空气摩擦产生大量热量,从而威胁到飞机结构安全的问题。为此机身采用低重量、高强度的钛合金作为结构材料;机翼等重要部位采用了能适应受热膨胀的设计,因为SR-71在高速飞行时,机体长度会因为热胀伸长30多厘米;油箱管道设计巧妙,采用了弹性的箱体,并利用油料的流动来带走高温部位的热量。尽管采用了很多措施,但SR-71在降落地面后,油箱还是会因为机体热胀冷缩而发生一定程度的泄漏。实际上,SR-71起飞时通常只带少量油料,在爬高到巡航高度后再进行空中加油。

  天火是《变形金刚2》里新加盟的成员之一,它在电影拍摄之前的观众投票中,以第四名的身份脱颖而出,成为擎天柱帮派的主力成员。从历史上说,天火是一个改邪归正的好模范:很久很久以前,他曾是红蜘蛛的好哥们,同时也和堕落族混成一堆。霸天虎曾拉天火进入邪恶势力,但头脑清楚的天火在发觉霸天虎的阴谋后,决定弃暗投明,与汽车人结成联盟。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