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新能源车将获补贴 政策即将出台

2009年06月2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柯男

  新能源车将获补贴

  上周,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的“新动2009 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暨2009中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比亚迪汽车副总经理王建均利用“今年稍晚一些深圳市政府将出台对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的政策性补贴措施,个人终端消费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首先对深圳市的个人消费进行开放”的利好消息,将电动汽车走入家庭提上日程。

同时,“新动2009 中国新能源汽车(Green Car of the Year China)评选”也在当日落幕,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奖、年度技术进步企业奖和年度影响力人物获奖者分别为,上海通用比亚迪以及奇瑞董事长尹同跃。

  福特传授节油技巧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携手长安福特,共同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公益活动,将为22个城市、超过3000名驾驶者提供安全节能驾驶的技巧培训。“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认为,这将对中国的道路安全与环境保护产生积极影响。此外,据葛致诺透露,长安福特在不断改进现有产品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将持续引进福特汽车各项最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例如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明年将被引入中国,该项技术能够将燃油经济性提升20%,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