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昌河铃木利亚纳最高优惠2.7万 最低6.96万

2009年06月25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本报讯 (记者高杉)近日,记者从北京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利亚纳车型均有2.2万元的优惠,同时由于1.6升排量以下的购置税优惠5000元,其实际销售价格优惠幅度达到2.7万元。

铃木 利亚纳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利亚纳两厢 8.76-10.6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88万起]

  此次优惠车型涵盖利亚纳两厢1.6升手动、自动的标准和豪华共计6款车型,其中价格最低的1.6升手动标准型由市场指导价9.16万降为6.96万元,而最高的1.6升自动豪华型由10.66万降为8.46万元。同时,购置税可享受5000元左右的优惠,不过各4S店车型颜色并不十分齐全。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