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眼观世 车企收购悍马与政府用车采购

2009年06月2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罗林

  近日,某网站针对车企有必要收购悍马展开调查,支持率大出意外,高达65.1%。

  而另一个关于政府采购豪华车事件,业界也是议论声一片。而近日,政府部门对采购汽车方案做出适当调整,并提高自主品牌的比例。

  记者点评:对于车企收购百年品牌一事,支持率如此高,与业界的非议声而言,让人大跌眼镜。同为两件屡上舆论头条的稿件,本人却认为舆论不应该给企业定性。

  本人认为,对于车企收购一事,我觉得舆论不应进行审判,企业花的是自己的钱,由它自己去权衡如何投资。如果是出于善意的风险提示,担心和质疑都是容易被理解的。但舆论审判不应该扼杀一个企业基本的经营权益,更不能成为政府审批的参考意见。

  对于政府采购一事,确实有不同的观点,政府采购花的是老百姓的纳税钱,政府应该更多尊重公众的意愿。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