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形很年轻 长城全新SUV 哈弗H5谍照曝光

2009年06月2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今年4月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中,长城汽车带来了3款SUV车型,近日,我们在长城汽车厂区拍到了其中一款正在量产测试阶段的哈弗H5谍照。



  外观方面,哈弗H5一改在售的H3等车型的硬朗风格,车头等处线条要流畅柔和一些,进气格栅和车灯的感觉比较犀利。内饰风格较现有车型也有较大改变,整体感觉比较简洁,规整。

  哈弗H5,是长城公司在哈弗平台上打造的新款SUV,它是基于哈弗的生产平台打造的。安全配置方面包括主副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及碰撞断油系统以及TCS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将采用现款哈弗的2.4L 4G69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N·m,排放方面也达到了欧IV标准。这款车在之前的车展上曾经亮相,当时的名字叫“长城迷你SUV”。(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