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新车视频报道

视频:新奔驰E级领衔 10款7月将上市新车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09:3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在今年4月份首次国内发布后,新车将于下月12日在中国上市,前期投放的产品为进口奔驰E级(进口9000辆),车型是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E300,分为时尚型和优雅型两款,据悉新车的售价大约在65万元左右。 新车率先进口后,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北京奔驰国产,国产版的全新一代E级轿车由于涉及到加长的问题,可能会在明年才能进入市场,不过国产后E300车型亦将成为主力端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