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上海汽车以旧换新 将获双重补贴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09:1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上海市汽车以旧换新实施细则》今天经市政府审批通过,正式施行。按照这一细则,车主报废旧车,并在上海换购新车,将可以享受到3千到6千元不等的补贴。 今年6月1号,上海市曾出台过/《鼓励老旧汽车淘汰更新补贴暂行办法》,规定车主报废或卖出旧车并且换购达到国4标准的新车,将可以享受平均5千元的补贴。而新公布的《实施细则》和6月公布的《暂行办法》同时有效,这意味着车主可以叠加享受优惠。以使用不到12年的大型客车为例,如果车主报废车辆并换购新车,将可以享受到《实施细则》给出的6千元补贴,如果该车主购买的新车达到国4排放标准,就能同时享受到《暂行办法》给出的最高7千5百元的补贴,两项叠加,最高补贴额度可达1.35万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