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跨越历史 北汽年产销首破百万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09: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汽车工业集团年产销首次突破100万辆大关,正式成为国内“百万辆汽车企业俱乐部”成员。 ...北京鹏龙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也在汽车品牌分销、汽车金融、整车出口、引资合作、汽车租赁、物流运输等各个领域,打造以汽车为主要特征的生产性服务业,将北京汽车的产业链进一步延展拉长。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