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豪华房车亮相车展 车轮上面能安家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09: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广州车展上可以说是新车众多,车型丰富,今天我们的记者发现了许多新款的房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些流动的家。 这款房车的面积是18平方米,虽然说顶多能算得咱们一个普通客厅的面积,但是里面可是丝毫不含糊,席梦思的大床,淋浴间,液化燃气的灶台,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吧台。客厅里面还有真皮沙发,三五个人聊天吃饭不成问题。 除此之外,里面的电视、音箱等娱乐设施也是一应俱全,水箱和发电设备足够一家人在野外维持一周的时间,不过像这样的房车价格也是不菲,售价接近一套北京两居的住宅。如果说像是这样豪华的房车其市场空间不大的话,那么这次车展也推出了不少20-30万左右的经济型房车,这些房车虽然面积要小一些,豪华程度要低一些,但是厨房、卫生间等基本设施都是齐全的,目的就是为了占领中低端的广大市场。 当然,随着房车数量的增加,对于相应的相关配套设施的要求也会日益提高。目前,北京、上海等城市正在着手推进配套设施的建设。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