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生活视频

视频:交接时杀出“李鬼” 奥迪离奇失踪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09:3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下面来说一件稀奇事。浙江宁波市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订了7辆奥迪新车,当收车员按照预定时间准备接车时,发现车子早已停在了店门口,但其中那台最贵的、价值55万元的新车不翼而飞。 11月22号凌晨,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把7辆奥迪新车从东北吉林运到了宁波,准备移交给江北的这家汽车销售公司。刚到4S店门口,一名男子出现了,要求交验新车。 宁波江北刑侦大队民警 谢西庭:“当时和他交接的是一个老头,好像是从4s店里出来的,他们以为是4s店的工作人员,出于信任就把车子交给他了,另外接车的老头还在交接单上盖了章,就是“润达4s店”的章。” 本以为一切按步就班完成任务,但几个小时后交车员却接到4s店的电话,说7辆车少了一辆,而且不见的还是其中最贵的一辆,价值55万元。这时,交车员回过头仔细查看了手中的交货凭证,发现公章是伪造的。他们赶紧报了警。经过连日调查,专案组民警发现同一家物流公司中有一名张姓员工不久前突然离职,经过接车员辨认,当天就是张某骗走了奥迪车。警方立刻开展追捕,很快在沈阳抓获了张某,被骗走的奥迪车也终于物归原主。原来张某曾经也是个交车员,负责把新车拉到各地,对于交车接车整个环节都很熟悉。于是他就想出了冒名顶替骗车的主意,想趁机捞一笔,弥补损失。目前,嫌疑人张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物流公司在交验货物时,一定要谨慎,务必先查清收货人身份,避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