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丰田召回事件影响全球-车春秋302期 > 丰田召回最新报道

视频:美国众议院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1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宁夏卫视 《财经夜行线》】美国运输部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官员都出席了25日的听证会,丰田章男也将会出席,将会在听证会上对于丰田汽车所造成的意外事故,表示深切地遗憾,并会说明公司会是发展的过快,而未思考作出改善,导致了一连串的汽车安全问题,还会列出一系列的改革措施。到目前为止,丰田在全球已经召回了800万辆的汽车,而其中600多万辆都是在美国的。而在今天的听证会之后,丰田章男有可能继续的前往全美各地的连锁店慰问营业员,向员工们致歉。
(责任编辑:田禹)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