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巡展二进蓉城 年度车型巡展成都站

_MG_9782
10/12

_MG_9782

2010年03月31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3月20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开幕站活动在成都铂金广场拉开序幕。作为中国门槛最高的汽车巡展,荣登本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舞台的车型有:东风本田思铂睿、一汽马自达Mazda6睿翼、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和广汽丰田汉兰达等五款中国汽车市场的明星产品。

  上午10点整,在一段独具西南特色的川剧变脸表演之后,千余名蓉城消费者翘首以盼,终于迎来了五款车型的闪亮登场。这也是“中国年度车型巡展”自2006年首站落户成都以来,第二次来到美丽的天府之国。作为我国西南部地区经济发达的大都会,成都不仅自身具有很大的汽车消费潜力,并且在带动全省、乃至整个西南部地区汽车消费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此,《汽车族》主办的“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紧贴消费市场需求,经过精心的组织和策划,终于在2010年,再次将巡展的首场开幕战落户在成都的金街旺市--铂金广场,将具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精品车型,送到了四川消费者的身边。

(责任编辑:靳明)

     跳转至: 页 10/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