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车市面临“拐点” 商家紧盯促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09: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汽车销售市场在经历了09年火爆行情之后,今年以来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淡季,为了吸引人气,目前武汉车市的经销商除了大打价格战,还亮出了一张新的营销牌---“车贷”优惠,记者走访了一些汽车销售点发现,这经销商推出的汽车信贷方式是五花八门,有的和银行合作推出“免息贷款”购车业务,有的和担保公司推出“汽车金融”便捷服务,贷款买车真的不用还利息吗?一起去车市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