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影跃动西子湖畔--年度车型巡展杭州站

222
2/4

222

2010年04月08日1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4月3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在地处杭州核心区的武林广场华彩登场。此次杭州站的巡展活动,主办方鼎力推出了一汽马自达Mazda6睿翼、东风本田思铂睿、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和广汽丰田汉兰达等五款经过“中国2010年度车型评选”悉心甄选的车型。

  西湖之胜,晴湖不如雨湖,春日的雨西湖,景色别有一番韵味。今晨的西子湖畔刚刚经过春雨的滋润,春日喷薄、微波粼粼,一段劲爆的New Jazz街舞表演打破了春日的宁静,同时也为“第五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杭州站的活动拉开了序幕。自“中国年度车型巡展”这一品牌活动创立以来,主办方每年都携重量级车型造访杭州。时至今日,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这突显了杭州作为一个汽车消费大省的省会城市,在汽车消费领域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当然也是杭州处处洋溢的城市活力吸引了“中国年度车型巡展”。此次活动得到了杭城各大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并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跟踪报道。

  作为一个全国性品牌宣传活动,“中国年度车型巡展”为汽车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在展示获奖车型的同时,宣传品牌文化,普及汽车相关知识,引导汽车消费。本届巡展活动延续了以往每届都有活动主题的惯例,以“全新的旅程”为主题,目的就是希望用全新的展示阵容、全新的巡展路线以及全新的传播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与以往展示新老年度车型不同,本届巡展的五款车型均出自“中国2010年度车型评选”,车型更新,紧紧跟随消费者需求的步伐。继3月20日成都站开幕以来,本届巡展活动已经先后走过了成都、广州两大都市。杭州站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把五款车型带到济南和太原的消费者身边。同时,除了有全国性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外,所到之处,都通过当地的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优势媒体进行“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式跟踪报道,从区域影响逐渐辐射全国,形成轰动效应。

  主办方《汽车族》杂志一直秉承着作为“汽车消费者的意见领袖”的品牌诉求,由其主办的中国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被誉为“车坛奥斯卡”,成为年度车坛盛会;不但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同时也为当年的汽车消费市场起到风向标的作用。作为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延伸,“中国年度车型巡展”将那些过关斩将产生的品质好、口碑好、市场表现好的“三好”车型带到更多的消费者身边,形成与消费这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巡展活动每年都精选五个汽车消费重点城市,所到之处无不盛况空前,引得各地媒体争相报道。这得益于“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的品牌效应和“引领品质生活”的价值理念。同时也证实了“中国年度车型巡展”这一品牌活动为汽车厂家、汽车经销商、汽车消费者创造了高效的沟通桥梁。通过一个小小的巡展平台,产生了巨大的多赢局面和影响力。伴随着巡展活动的不断开展,这一品牌活动会成为汽车消费者每年翘首企盼的周末盛宴,不但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汽车文化生活,更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也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另辟蹊径。

  

(责任编辑:靳明)

     跳转至: 页 2/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