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岁幼齿车模将现车展 “小林志玲”露面

新人车模杨冉 福特房车车模
4/10

新人车模杨冉 福特房车车模

2010年04月15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北京车展车模互动节目《叫我大车模》将于明天(4月16日)上午9点正式推出。《叫我大车模》将在北京车展之前推出,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模特请到搜狐演播室,让大家了解一个背后的超级大车模。

  首期节目主题《新人车模报道》邀请了一位超级大车模单静雅以及3位北京车展新晋车模来到搜狐汽车。让网友深入了解新车模的背后故事。单静雅做为2009新晋的中国首席模特,是模特界里真正的大牌,她将以资深的经验点评我们的3位新车模。

  17岁幼齿车模将惊现北京车展 “小林志玲”露面

  3位来到搜狐汽车的新人车模分别是张紫炜,杨冉和程玉婷。其中今年将站上北京车展保时捷展台的小美女张紫炜竟然还不到17岁,估计要成为北京车展上最小的美女车模了,现场张紫炜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段自己的精彩才艺表演--傣族舞。而杨冉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葫芦丝演奏,最好玩的是有“小林志玲”称号的程玉婷,长相甜美可爱,学画画的她现场模仿了一段麦兜的故事,笑爆全场。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明天推出的《叫我大车模》第一期--新人模特报道。

(责任编辑:刘林源)

     跳转至: 页 4/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