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买家4000万购车展豪车 年龄35岁左右

11
3/29

11

2010年04月24日10: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在中国布加迪的买家远远比其他海外市场年轻很多,海外其他市场布加迪的买家平均年龄要在45岁至50岁之间,而中国买家年龄基本都在40岁以下,这算是布加迪在中国市场独有的特点。”布加迪中国业务总监郑顺景介绍说。记者另外了解到,加上本届车展卖出的一辆威航百年纪念版,布加迪在2008年进入到中国市场之后总共卖出3 辆,其中一辆据传是卖给了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唯一的儿子尹喜地。

  在车展上购买豪华展车这几年已经成为中国富豪的传统。据悉,在往年几届北京、上海车展甚至广州车展上,都有天价豪车被现场购买的先例。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等400万元以上的豪华车是抢购的首选,而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价格在200万至300万元的顶级跑车也是富豪,尤其是“富二代”的最爱。

(责任编辑:眭江华)

     跳转至: 页 3/2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