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超版北京车展:国安似迈巴赫 申花如兰博基尼

南昌八一-荣威350
3/16

南昌八一-荣威350

2010年04月26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备受瞩目的2010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地在京城进行着。而与此同时,2010赛季的中超也渐入佳境。四月底、五月初往往都是各支球队开始发力的时候,加上今年的北京车展的进行,原本只能算暖和的春末迅速升温。二者若是相结合不知会产生何种效果。下面,搜狐体育就精心为您策划了中超版北京车展:(搜狐体育 余伟)

  南昌八一-荣威350

  荣威350是上南融合后,生产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战略车型,同时也是上汽自主品牌进入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A级细分市场的战略部署。和荣威登堂入室一样,2010赛季是南昌八一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处子赛季。当年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所感慨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如今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顶级联赛队伍。南昌的崛起,与融合后成型的荣威350又何尝不是异曲同工。2003年底,八一队宣布解散,衡源足球俱乐部并购了该队19岁以下青年队,随后迁往江西南昌。新组建的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在2004年4月2日正式成立。去年他们以中甲冠军身份冲入中超。荣威350就是汽车业界的南昌八一。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马中强)

     跳转至: 页 3/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