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兽兽迎本届车展工作"最后一天" 后续工作揭秘

兽兽车展日日记5
2/35

兽兽车展日日记5

2010年04月26日0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8年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的“中国第一车模”翟凌,在经历“兽兽门”后再次利用北京车展成功复出,这次的身份不再是光鲜耀眼的“车模”,而是作为某网站特约嘉宾主持人。今天将是她在展馆工作的最后一天。

  从第一天出现在展馆起,翟凌俨然成了北京车展上最大的看点,所到之处无不是被围得“水泄不通”。在车展的三天里,说车、当主持、与网友互动、利用晚间参加在798举办的时装艺术展...翟凌应付自如、谈笑风声,心情大好。在忙碌之余,翟凌还不忘更新博客,据其博客透露,她在北京车展的时间为4月23日-26日,也就是说在完成今天的工作之后,翟凌就将离开北京车展。至于后几天的安排,其博客透露称“接了几个去外地的工作,几乎每天都要飞去不同的城市,每天再回到北京。朝九晚五的,交通工具由汽车变成了飞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跳转至: 页 2/3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