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2010北京车展视频 > 2010北京车展模特视频
刨根问底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刨根问底

视频:刨根问底 车模一天能挣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19:39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刨根问底,搜狐汽车今天关注车模的话题,车模一天到底能赚多少钱呢,很多大众都很好奇这个问题,搜狐汽车采访现场观众的看法,更有模特自己现身说法,模特经纪人揭秘幕后,车模一天到底赚多少?我们一起来期待。

主播董昊模仿车模,搞笑现场。

    多位车模聊兽兽


    搜狐汽车现场采访多位车展模特,现身说法,基本上最贵的都可以达到1天入账10万,而说到她们曾经的同行兽兽,几位车模现场大谈对兽兽事件的看法。双胞胎姐妹就表示,以前经常和兽兽一起演出,感觉她挺乖的,而另一方面,对于兽兽这样炒作负面新闻,能成功也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