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2010北京车展视频播报
刨根问底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刨根问底

[模特访谈]张钰\张子君 衣服很紧怕露肉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23:13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了我们模特专访时间了,看到我们旁边又是两位非常漂亮,身材又非常好的模特,她们一位来自斯巴鲁展台,另外一位来自保时捷展台!看了之后话都不会说了,非常激动!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张子君:大家好,我叫张子君,这次站是斯巴鲁概念车。

  张钰:大家好,我是张钰,我站的车是保时捷911

  主持人:你最喜欢哪款车?

  张子君:当然是自己站的那款了。那款概念车给我感觉特别与众不同,外表流线型特别吸引人。

  主持人:感觉自己站那也特别与众不同。(笑)

张钰
张钰

  张子君:站在那就感觉不一样了。

  主持人:喜欢它的外观?

  张子君:还有里面的设置。

  主持人:有没有体验一下?

  张子君:偷偷坐了一下。(笑)

  主持人:你喜欢哪款?

  张钰:911。

  主持人:为什么?

  张钰:非常漂亮!非常棒!

张子君
张子君

  主持人:其实我想知道,对于模特来讲,很多人都喜欢你们光鲜的外表,但是她们不知道你们背后的辛苦。我们也是高攀一下,跟主持人是一样的,台前很光鲜,台下受罪。你们站完台之后都做什么?

  张子君:我一下台进了休息室就弯腰,因为台上要站的特别直,而且不像走秀可以互动。但是这个只能站,腰特别酸。

  主持人:可以换姿势啊。

  张子君:也是那几个姿势,时间也比较长,所以一下来特别像弯着腰待着。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那在休息室怎么放松呢?

  张子君:伸懒腰。

  主持人:这个懒腰肯定跟平时睡觉那个懒腰不一样。你呢?

  张钰:我一下去先拖鞋,因为特别勒脚。因为在台上把鞋掉,所以很紧。

  主持人:我回家先拖鞋是怕臭脚。(笑)回去之后就是想放松,也是很疲惫。

  张钰:对,我回去觉得最舒服的姿势盘着腿做着。因为在台上特别直,所以下去以后给它弯的姿势。

  主持人:有的姿势是靠着,椅着。你们喜欢哪种方式?

  张钰:要看衣服了,有的衣服很紧,就怕肉露出来。

  主持人:还考虑到肉。(笑)

  张钰:而且姿势我得想一下什么样唯美。我觉得站着比较好发挥。保守一点。(笑)

  主持人:你呢?

  张子君:我跟她相反,我喜欢动作更多一点,让我在车上尽情地发挥。

  主持人:发挥出来也是一种放松。

  张子君:对,她们站着穿着礼服肯定站着特别端庄、正式,我是特别喜欢概念车、吉普、越野那种感觉。更野性一点,让你感觉跟拍片一样。

  主持人:你给我们网友面前摆一下POSS。台上跟台下的感觉,给我们表现一下,野性感觉。

  张子君:也都有车啊,我突然间野性,人家以为我…

  主持人:大致感觉一下。

  张子君:对着镜头。

  主持人:对。

  (张子君现场秀POSS)

  主持人:哇!这种感觉…

  张子君:很纠结。

  主持人:让人受不了。(笑)你喜欢什么样的表情?

  张钰:还是微笑。这个也好跟观众沟通。看到有些朋友对我微笑,我也回敬他一下。

  主持人:对的。有一个互动,挤眉弄眼啊给你,车模也慢慢地点一下头,开玩笑啊,当然也是一个回敬。

  张钰:对。

  主持人:我们是作为参观者啊,我们是百万雄师其中的一只,那么你们作为车模,你们给我们细数一下比较有意思的摄影师吧。

  张子君:有,媒体日的时候还少,大家很专业,他知道拍什么,你也知道摄影师需要什么。但是大众开放之后,我遇到一个子逗的人,用东北话说“老妹儿啊,看我一眼呗”(笑)然后我就看他一眼,然后“你乐一个呗”,然后“哎呀,老酷了”(笑)其实特别想笑,但是又在台上不能太过分。没想到他一会儿又绕着旁边接着拍。

  主持人:皮笑肉不笑的感觉。(笑)很好玩。还有吗?

  张子君:有的摄影师是什么姿势,一拍起来就不注意形象了,弯着腿突然一会儿双膝跪地。(笑)

  主持人:那你呢?

  张钰:也是摄影师姿势特别逗,我们在台上就给自己找乐特别逗,有的扎马步,可能别人看不到,但是我们看的到,特别真切,照相的时候一半挡着,一半特别狰狞。(笑)特好玩。

  主持人:当你去尤心一笑的时候他们会把最好的瞬间抓拍到。

  张钰:对。

  主持人:你们会不会让一些摄影师把照片留下来?会不会留联系方式要照片呢?

  张钰:要看熟不熟了。像要是好朋友的话都会留。有的摄影师过来说我是某某的摄影师,一般我们不会。

  主持人:下次我就说我是搜狐的摄影师!(笑)好的,谢谢二位!当模特确实辛苦,当主持人也确实不容易,尤其是采访这么优秀的模特心理就会有落差感,每次采访她们心都会碎一次。(笑)当然还是要把最美的瞬间留给大家!谢谢!

  张钰、张子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