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2010北京车展视频播报
刨根问底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刨根问底

[车模访谈]米露、乌兰托雅 美丽二人组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23:21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今天我们请到两位模特,一位是乌兰托雅,一位是米露。两位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乌兰托雅:大家好,我是乌兰托雅。

  米露:大家好,我是米露。 主持人:两位模特都很红啊。两位都有参加比赛,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乌兰托雅:我参加的是美少女中国区比赛的亚军。比较小的时候选拔的就是漂亮、可爱啊。还有就是2009年十佳职业模特。

  米露:我是2007年的CCTV模特大赛,那个大赛十年了,算挺老的比赛。当时我考的北京服装学院的表演专业,当时没有做过模特,就想了解一些比赛的基本东西,就去比赛了。

  主持人:就这样啊。 米露:歪打正着。 主持人:那托雅呢? 乌兰托雅:我在路上走,就碰到人家跟我说很合适。有两个人都这么跟我说。 主持人:真的啊!

  米露:可能一心想做模特,刻意的话可能不是特别可以去。 乌兰托雅:随遇而安。 主持人:这样的表现也是很真诚、自然的。两位在北京车展期间,两位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乌兰托雅:我是24号过来。 主持人:你呢? 米露:我从21号就开始,到现在,每天带妆,每天都要排练。 主持人:每天都要排练。 米露:对。

  主持人:现在车展上午几场? 乌兰托雅:上午、下午都是三场。 主持人:米露呢? 米露:一直都是这样。 主持人:一直都是处在工作状态吗?

  乌兰托雅:我觉得大众这边还是比较轻松。 主持人:托雅在大众,你是怎么想来展示这款车的魅力?

  乌兰托雅:他们就是觉得尚酷特别有活力,他们也想选比较活力的女孩站这款车。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摆什么样的造型?

  乌兰托雅:对,我之前有想过,如果老是微笑会很怯。我就感觉特别酷。其他模特都是笑嘻嘻的,很有亲和力。

  主持人:拍照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哪个摄影师特别逗。有没有觉得特别好笑的摄影师? 米露:有啊。有一个摄影师拍了半天,发现没有开镜头盖。(笑)

  乌兰托雅:有一个摄影师是从远拍到近,最后就这么近了。 主持人:车展这两天会有专家组,之后还会有大众,有没有想过你会面对各种各样的人,也不排除“小美女”什么的。

  乌兰托雅:大众想的很周到,每个人都有保安,我们走的时候会有保安帮我们开道。 主持人:米露今天穿的还算安全。

  米露:穿的挺安全的,有些人想上台的话也会有人过来说不要上台。但是有小孩子,站在车旁边,也不好说什么。有的妈妈还会要求能不能抱着孩子照一张。(笑)

  主持人:这种情况下如果要拒绝会采用什么方式? 米露:会客气一点,“不好意思,我们这边不能这样拍”,但是小孩子还好啦。

  主持人:两位工作期间都要穿高跟鞋。会不会很累,怎么调节自己?平时生活中就要穿高跟鞋吗? 乌兰托雅:我们穿上高跟鞋的一刹那就不觉得累。

  米露:我们一般平时都不会穿。但是上台的话,因为职业习惯,所以还好。 主持人:模特生活跟你们私人生活近吗?有人一下台,性格就火爆了,台上可能就是温婉大方的。

  米露:如果是这方面的话还是挺像的,台上还是比较自然的。 乌兰托雅:生活中是比较温婉、可爱的,像韩国女孩子。 主持人:两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吗? 米露:是的。

  主持人:相识几年了? 米露:我们一进公司就认识了。三年了。 主持人:有没有好朋友过来探班? 乌兰托雅:会啊。

  主持人:什么什么朋友?我特别关注什么什么朋友?(笑) 乌兰托雅:都有啦。 主持人:在台上会不会很累? 乌兰托雅:没有,很有活力。 主持人:这就是职业素质。

  米露:下台就暗淡下来了。(笑) 主持人:来了之后就化妆、换衣服。 米露:对。 主持人:昨天晚上下雨了,怎么回去的?米露好象有话要说。(笑)

  米露:对啊。昨天太堵了,我们在3号门,车从1号门过来,花了很长时间才过来,一直在狂淋雨。 乌兰托雅:不过很久没有淋雨的感觉,也很好。

  主持人:特别是跟朋友一起。(笑)车展的时候工作时间会特别长,我特别好奇你们在想什么? 乌兰托雅:我觉得因为别人在看我们的同时,其实我们也在看着别人。

  米露:会去揣摩人家,因为底下有各种各样的人,你会看到表情,有时候你很累的不想笑,但是看到特别有趣的表情也会笑的很开心。 主持人:有没有逛过其他展台?

  米露:没有。 乌兰托雅:场馆太大。 主持人:平时生活中关注什么车型?

  米露:我有一款特别喜欢,有一个叫CRZ,车特别可爱,特别像小卡车,微缩型的,不到两米。特别可爱。 主持人:为什么喜欢它?

  米露:像女孩子会很喜欢它。像切片面包一样。 主持人:你呢? 乌兰托雅:我特别喜欢尚酷这款车!运动版的会更有激情,像速度啊,很喜欢开快车。

  主持人:我想大家都有这种共同的感觉,就是笑时间长了两边的肌肉会不停地抖,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 乌兰托雅:这次还好,因为这次笑的不是很多。

  米露:第一场会抖,第二场就麻木了。大家说话的时候都是一直在笑着说,完全回不去了那种。(笑) 主持人:我们从这个职业上会不会养成很多生活当中的职业病?有吗?

  乌兰托雅:我觉得职业病倒是谈不上,比如说走路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挺直。

  主持人:这点我们要注意!因为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工作中有没有尴尬的事?我给你们一点提醒啊,有一次我们采访,她告诉我们说她站在车旁边,突然间鞋带绷了。就非常紧张。

  乌兰托雅:台上任何意外情况都可能发生,台下要做很多很多准备。 主持人:都做了哪些准备? 乌兰托雅:注意高跟鞋、内衣,因为怕内衣露出来,就要隐藏的很深。

  米露:对。会做很多细节上的注意。 主持人:两位有没有想过转型?比如我们调个位,我当然不能当模特了,但是你们可以当主持人。 米露:如果有能力也希望啊!

  乌兰托雅:要努力学习。我觉得好多职业不是一辈子的,就像模特。如果你慢慢对其他感兴趣,可以学习,让自己不断地深造,可以做一些别的事情。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想过转型。

  米露:我兴趣还挺广泛的,因为模特是我目前为止可以做的很好的事情,所以想把这件事情先做好,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可以做其他事情的时候就要好好学习来做。

  主持人:最后想问问两位,你们的生活理念,有人说享受生活,有人说努力奋斗,两位有没有自己的生活理念?当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会告诉自己什么?

  乌兰托雅:作为模特,有句话特别实用,坚持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像我们的职业工作时间非常密集型的,也会很辛苦,但是坚持下来,还是会很有意义的。

  米露:一边工作一边享受生活。我的原则就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访谈时间非常短暂啊,我们节目要接近尾声了!希望两位以后的路会越来越好!谢谢两位! 米露、乌兰托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