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最高补贴6万元 10款即将上市的纯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07: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在全球关注环保的大环境下,汽车节能是刻不容缓的,虽然有些厂商也曾推出过节能汽车,如:比亚迪F3DM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等,但受限于使用环境及车价偏高,这些车型的销量很一般。近来,各个媒体谈论的焦点都是关于新能源车的补贴,而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在6月1日终于出台了,五城市启动新能源汽车补贴 最高补贴6万。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5万元;纯电动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从这个补贴力度就能看出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力扶持,这无疑是给车企吃了颗定心丸,在新能源产业方面可以大展宏图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