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宝马和马自达可能存缺陷在美遭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09: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因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可能存在缺陷,宝马马自达正在接受美国汽车安全监管部门的调查。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消息称,目前有140起与马自达3宝马Z4动力转向相关的投诉,接受调查的车辆总数超过34万辆,接受调查的车辆包括29万多辆2007至2009款的马自达3和将近5万辆2003款至2005款的宝马Z4跑车,调查最终可能导致这些汽车被召回。据悉,2007至2009款的马自达3已有33起投诉,其中包含3起撞毁事故;2003至2005款的宝马Z4有107起投诉,其中1起撞毁。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