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私家车绝不搞的极限之旅 奔腾B50评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12: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为了验证2011款奔腾B50的综合商品性能,2010年7月8月间,一汽奔腾测试团队从漠河出发,穿越8个省、16个城市,经过11000公里、历时20天的长途跋涉,最终抵达珠峰大本营。

  这段行程中经历了:十年难遇的大暴雨的无情洗礼;48度沙漠高温的严酷考验;24小时持续行驶的执着;行过千里戈壁砂石的坚韧;与泥石流擦肩而过的艰险;冲上5200米珠峰大本营的无畏;充满挑战的漫长旅程和极限测试项目,一一验证了奔腾B50的各项可靠品质。

(责任编辑:刘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