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今年我国汽车销售量将达1700万辆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按照国际上的说法,人均收入在1000美元以上以后就是汽车迅速进入家庭的时代,我们已经过了这个坎儿了,随着我们个人收入的增长,对汽车的需求量是一个持续增长的过程。由于我们国家的人口特别多,13亿人,也有3亿多个家庭,像美国,每个家庭大概都有一辆车,它大概保有2亿辆车,我们如果保有两亿辆车,大概才是2/3的家庭有车。从家庭的角度,特别是农村家庭有自己汽车的比例还是比较低的。所以我们对车辆的需求,在今后相当长一个时间内都是一个持续增长的过程,持续增长的势态,我认为还会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