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配备EMT变速器 新赛欧两厢1.2 SE EMT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配备EMT变速器 新赛欧两厢1.2 SE EMT

播放:
简介:

赛欧前脸采用的是雪佛兰近来常见的双格栅组合,带有明显的家族特点。 侧面看,两厢赛欧为了保证尾部线条的协调,将尾部车顶部分的高度加厚,两厢版赛欧的车顶平直,还有几乎垂直的后风挡,结合成一个极方正的车尾,目的是获得更好的车厢空间。尾部的线条以后备厢上雪佛兰车标上部的一条弧线为黄金分割,顶部扰流板不算夸张,仅仅是一个不错的点缀,后挡风玻璃与车尾的线条一致,“SAIL”和“上海通用”两个车标也分别向两侧倾斜。下部的红色反光片使后保险杠显得很精神。尾灯的设计也颇具特色,竖形的灯罩让原本紧凑的体型看起来更饱满。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