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越野者的玩具 吉姆尼 1.3 自动四驱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越野者的玩具 吉姆尼 1.3 自动四驱

播放:
简介:
初见吉姆尼,很多人为它的外形所震撼,继而喜欢。从前脸看,典型的“JEEP”风格设计,给它的越野性能打上了深深的烙印。车辆边角部分采用了圆润的设计,过度自然,富有力量,头灯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五竖条的进气格栅设计,让人联想到“jeep”,车头下边的菱形中网做工上成,令人印象深刻。双门的设计能够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力,VVT标志和侧转向灯并列排在一起。尾部造型比较丰富,外挂式的备胎很有越野的感觉。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