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双离合变速器 沃尔沃S40 2.0L自动智雅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双离合变速器 沃尔沃S40 2.0L自动智雅

播放:
简介:
S40的外观充满了艺术气息,让人过目难忘,传统的V字形的发动机罩,动感十足。车身的轮廓线也继承了Volvo家族的传统,两侧显示着经典Volvo轿车的“肩部”特征。前凸的冷却格栅和前脸边框、更明显的沃尔沃品牌标识,以及略微上挑的大灯,都在效仿着S80volvo式家族脸谱特征。尽管前保险杠加长了3mm,但依旧小巧而紧绷的线条,宣告着它运动化基因的存在。车辆的前部增加了200毫米的吸能缓冲区,车身刚度也提高了68%,显现出Volvo一贯坚持的安全第一的风格。尾部重新划分了尾灯组,钢琴式尾灯组合以及V型后部设计等特征无论你在什么地方,看到S40得任何一个部位都会准确的告诉别人,这是一辆Volvo轿车。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