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空间宽敞灵活多变 沃尔沃XC90 2.5T标准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空间宽敞灵活多变 沃尔沃XC90 2.5T标准

播放:
简介:
沃尔沃XC90运动版车身外形个性十足,配以双镀铬排气管以及加大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轮拱板与车身同色,进一步突出了增大的车轮。车身饰条改变了原先的镀铬而采用雾银配置,下护板也同样以雾银方式呈现。车侧门槛采用亚光不锈钢表面。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个性明显的volvo商标;形状凸出的发动机罩,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意;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