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动力表现出色 明锐1.8 TSI DSG逸俊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动力表现出色 明锐1.8 TSI DSG逸俊版

播放:
简介:
新明锐保留了斯柯达家族经典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力量与活力呼之欲出。新款明锐前脸给人年轻化、运动化的感觉,较之老款要漂亮的多。进气格栅条柱间距加大,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新明锐全新的蝶翼式动感大灯,采用了仰角设计,为新明锐注入了更多锐利、强劲有力的气势。配合下方的大嘴设计,年轻、活力跃然眼前。与之相应的,新明锐的尾灯也有全新呈现,沿袭家族传统的“C”型造型,并采用了LED发光单元,层次感和科技感更强。车尾增加了红色反光片,将车身侧面线条延伸至车尾,动感十足又不失大气。与此同时,车尾的倒车雷达传感器的表面也更为精细,巧妙地与车身融为一体。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