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新SIDI引擎 凯迪拉克CTS 3.0L豪华运动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新SIDI引擎 凯迪拉克CTS 3.0L豪华运动

播放:
简介:
凯迪拉克CTS定位于运动型豪华轿车,其设计充满了美国式的粗犷,锲型车身轮廓有型,线条锋利,突兀的线条,硕大的凯迪拉克车标无疑都在展示着美国车的骄傲与霸气。 凯迪拉克CTS经典的“钻石切割”大灯,采用三段布局,中间过渡则为梯形下落,锋利的形状与硕大的尺寸,非常惹眼。前格栅完全可以看成是凯迪拉克CTS独有的标志,段落层次明显、线条强悍丰富,让人过目不忘;两条横向与多条纵向的线条交织密布,形成了一个美丽而奢华的矩阵。给人一种嚣张的感觉。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