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实用性价比高 赛拉图 1.6L GL 手动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实用性价比高 赛拉图 1.6L GL 手动

播放:
简介:
虽然赛拉图伊兰特是共用一个平台,但赛拉图刻意想树立较年轻的形象,其中,设置有两侧小进气口的独特格栅增添不少的运动气息,而窗沿线与腰线之间的曲面在前翼子板处与轮拱融为一体,如同紧握的拳头,表达了结实、前进之意。从一些适当的视角,可以明显感受到赛拉图的楔形特征形态,这些都使它跳出了一般韩国家庭车的沉闷感觉。赛拉图在细节处理上“韩味”十足,全身上下适度地点缀了多处镀铬饰件,贯穿车身侧面的腰部褶线丰富了车身表面的线条,增添不少设计感。尾部的整体式尾翼造型又是赛拉图运动化取向的表现,融入尾部造型的尾灯设计也是一个亮点。有人说赛拉图的腰线设计是模仿奔驰CLS的,但赛拉图的尺寸更加紧凑,在矛盾中寻求效果,可见设计师花了不少心思。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