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内饰个性 动力优秀 宝马X6M 4.4L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内饰个性 动力优秀 宝马X6M 4.4L

播放:
简介:
在车身方面,宝马 X6M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包围。车身略显低矮,但车体宽度增加了212mm,充分为激烈操控时考虑。前脸的包围显得更加富有力量,蜂窝状格栅,开口更大。原先的雾灯位置被替换成水冷片,为额外的增压部件进行散热,同时还为刹车片散热预留了空间。后视镜各有一个摄像头,方便停车和倒车使用。两侧的转向灯被安装在了车身上。车门把手被设计在车身一侧的腰线上,并且集成了感应区域,能够方便遥控钥匙开启车门。尾部车灯还是采用了宝马的经典设计,并且使用了导光纤维,尾灯整体感更强。尾部排气管变为 4条圆形的尾管。使用了20英寸的运动型5幅轻质轮毂,更显运动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