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运动大包围是亮点 CrossPolo 1.6自动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运动大包围是亮点 CrossPolo 1.6自动

播放:
简介:
CROSS POLO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运动型轿车的感觉,整车大包围由硬塑料制成,前保险杠与底盘护板成为一体,看上去非常扎实和强壮。炫银合金车顶行李架、炫银多功能后视镜、加上粗壮的黑色蜂窝状前裙格栅和其他银色部件更显得车子时尚和有个性。无烟煤色抛光圆型大灯组合加上重新设计的雾灯,彰显整车活力无限。 Cross Polo底盘得到进一步调整,离地间隙升高了15毫米,配备动感十足的17英寸合金八辐条轮毂,使整车高度增加了32毫米。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