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标配全景天窗 宝马X1 xDrive28i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标配全景天窗 宝马X1 xDrive28i

播放:
简介:

  宝马X1外形依然是宝马的经典造型,彰显出宝马一贯的紧凑、力量和动感。前部是标志性的大型双肾形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前灯上设计有灯眉,眼神显得更加专注。全新装饰的雾灯、更强调硬气的感觉。侧面看,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向后略微升起,与上扬的窗线交汇成一个动感的楔形,彰显车子格外灵动而调皮。尾部L型尾灯内部采用独特的横条式设计,无论是造型还是发光效果相当出色。前后保险杠下方采用银色的塑料饰板,醒目的双排气尾管,17英寸V型铝合金轮廓,都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顶行李架装饰作用明显。X1系列标配全景天窗,休息时仰卧车内,望眼蓝天的澄澈,天人合一之感油然而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