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驾驶轻松的SUV 雷克萨斯RX350豪华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驾驶轻松的SUV 雷克萨斯RX350豪华版

播放:
简介:

  雷克萨斯RX350的车头造型延续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锐利的前大灯造型与宽大的镀铬中网格栅连接,由车头灯下方延伸出两条锋利的折线向前汇集成“V”字型的动感视觉,配合由引擎盖延伸至梯形中网的两条棱线,让新一代雷克萨斯RX展现较以往更强烈的运动感,暗藏着一种英武的气质。新一代雷克萨斯RX350均配备了规格为235/55 R19的普利司通轮胎,轮毂的造型也分别为七幅旋风式轮毂和锋锐的五幅三叉戟式轮毂,配合镶嵌银色镀铬饰条的内凹式侧裙,散发着亚光银光泽的轮圈优雅中带着动感。新款雷克萨斯RX车系的后车窗雨刷被隐藏在了后扰流板之下,不仅提高了后方视野和简洁的整体感,还有效降低了风阻。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