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实用七座空间 科帕奇 3.2L 旗舰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实用七座空间 科帕奇 3.2L 旗舰版

播放:
简介:

  虽然还是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但从车身尺寸来看科帕奇较其它同类车型略有优势。尤其在高度与宽度方面都明显领先同类车型。以LOGO为界限,蜂窝状中网被分割成上下两部分。但带高压喷洗的氙气大灯是全车系的标配,增添了它的档次感来到侧面,科帕奇采用了一些新鲜的设计元素,像跑车一样竖起的后视镜、带折角的C柱侧窗、富有力量感的隆起的后轮拱等。车侧翼子板上有个金属边框的出风口,令人联想到比它贵一倍的路虎神行者。整个车身下围被一圈黑色硬塑料包围,这是既时尚又实用的做法,不但在行走野地时保护车身,还让整部车的“下盘”远看上去更稳健。尾部设计饱满圆润,LOGO镶嵌在亮条装饰上。尾灯非常醒目,位置也比较高。后窗的玻璃可以用钥匙遥控开启,非常使用。双排气气筒左右分布,底盘护板采用了银色的装饰。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