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内饰舒适 卡罗拉1.6GL自动天窗特别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内饰舒适 卡罗拉1.6GL自动天窗特别版

播放:
简介:

  卡罗拉外形最能打动人的就是它的脸部造型,前保险杠和前进气格栅形成了一个整体,在视觉上前脸的整体感也会更加美观。进气格栅中凸出的丰田车标,如此的造型也几乎成为了丰田新车型的一脉相承的风格。高腰线的设计,使得卡罗拉外形颇具动感。从车头到A柱,卡罗拉的线条过渡平缓而流畅,流线型的车身大大减小了风阻系数。0.32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较优异的水平,为燃油经济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卡罗拉尾部的造型更时尚动感,独特新颖的造型也成为卡罗拉富有新意的设计。不过,行李箱盖的设计却有些失色,在同级别车型都采用遥控开启方式时,卡罗拉的行李箱盖却仍需要依靠钥匙从车外开启,这多少有些不够便利。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