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配置丰富 越野性能强 普拉多 4.0 TX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配置丰富 越野性能强 普拉多 4.0 TX

播放:
简介:

  新普拉多外形更为现代,宽大的前格栅显示出不可一世的霸气。全景摄像头,雷达分布各处,告诉我们他不是虚有其表。前雾灯也是全新涉及的,更加充满了质感。来到车尾,和老款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备胎下置,虽然削弱了外观上的硬派越野风格,但对尾门的牢固程度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好处的。摄像头,雷达的设置让我们感觉到新普拉多充满了豪华的元素。全新涉及的尾灯也是更加的别致。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